平胸大賽

微博上出現晒平胸大賽...於是,小伙伴們都震驚了...竟然還有能當鼠標墊的?!網友:我就愛平胸女紙!火熱參賽照盤點。

  微博奇葩大賽又開賽了,不是炫富不是比手,比誰是最平胸有木有!讓我們看看這些一馬平川胸前坦蕩穿Acup都嫌空的萌妹紙,看她們如何直面平面而慘淡的人生吧!

平胸也可以很美!

有親切感的可愛型平胸佳人,女星大多長相可愛,親切可人,讓人。

阿SA胸前一馬平川

她的蘋果臉為她的可愛加分不少。進入娛樂圈后的她似乎比以前瘦了不少,現在的她已經是十足的紙片人了,可愛的她,胸前一馬平川……

阿SA的泳裝寫真,相當沒有“本錢”,不過就是有很多人喜歡。

張韶涵瘦得皮包骨頭

她也是嬌小可人的代表了,不過雖然身材嬌小聲音還是具有驚人的爆發力的。

可愛的她有個外號叫小排,小排骨麼,瘦得皮包骨頭啊,不過最近的她似乎有“發福”的趨勢哦。

王心凌的胸也是真的平

她可不可愛我不論了

王心凌穿禮服,有還是有點的,不過真的是一點點……

林依晨胸前很瘦

她雖然身上不瘦,但是胸前很瘦……


林心如當年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