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陳凱琳整容

《2013香港小姐競選準決賽》今晚舉行,昨晚先行錄影4個包括泳裝等環節,港姐向來除外景環節均為直播,今年忽然預早錄影部份環節,司儀無辜要連做兩晚,令司儀之一的志偉忍不住扯火爆粗。今晚將選出10位佳麗參加稍後舉行的決賽,但賽前大熱門17號陳凱琳被指整容,她表示不怕流出整容照片。


  20位香港小姐候選佳麗,昨晚穿上泳裝,為今晚舉行的《2013香港小姐競選準決賽》錄影包括泳裝等4個環節。幾位司儀先錄開場白,但錄了個多小時仍未錄好,曾志偉突然扯火爆粗,並說:「港姐一向Live,做乜要錄影?」其間等候時間又長,各司儀無聊打發時間,阿百祥在唱歌,李克勤則找人吹水。


  昨日綵排時的泳衣側邊開大窿,下身又超高衩,身材好與差即一覽無遺。現場所見,6號劉佩玥、9號劉溫馨、14號林思韻、15號蔡思貝和17號陳凱琳輕易駕御這件泳衣,當中以自小熱愛運動的蔡思貝狀態最弗,原來她讀書時參加過三項鐵人,她說:「好開心,因為個舞台好有型,不過我想比賽時會好緊張,或會影響表現。」

  林思韻緊張損表現

  上圍有34.5吋的林思韻被問可覺泳衣款式太性感時說:「不會,這款頗舒服,顯得我的腿更修長。」相反,略胖的19號蕭穎詩穿上泳衣,缺點暴露無遺,不過她仍有自信地說:「我覺得自己身形好健康!」

  大熱門陳凱琳近日傳出負面新聞,被人爆料指她曾於加拿大整容,負責的整容醫生更將她當作生招牌,問她可擔心有整容照片流出?她說:「不怕,無做過不需要怕!(父母樣貌似外國人嗎?) 爸爸媽媽都不似,也沒有隔代遺傳,不過我的孖生弟弟,樣子也有點西化。」

  歐陽巧瑩識爆料者

  是非多多的歐陽巧瑩又有新料,有指她擔任傳銷時欺騙友人買了數萬元產品,她說:「我已經說過,無做過傳銷。事件涉及刑事,我覺得報料者應該去報警。」她坦言大概知道到爆料者應是一中學同學。

  今屆港姐的10強,5位會由觀眾投票選出,5位則由4位星級選民曾志偉、鄭裕玲、李克勤及陳百祥與大會籌委會成員甄選。

熱門文章